哎黑

(我的英雄学院ABO)一之濑零绝不妥协NO.36

衡量实力的标准从来不仅仅是单一的战斗能力,而是智慧、战略、意志、甚至幸运的综合性考量。而英雄则具有无论天、地、人如何出乎意料地阻碍,都得突破一切达成名为制服或者保护的最终目的的责任。
  
  过于强大的精神象征,在给予人们幸福的现时和平时,也同等地为残酷遮掩、为血腥辩解。燃起了空前的英雄热,作为一个可歌可颂的梦想孕于大众的心中,近在身边的保护者撤去了英雄二字的神秘,便如同吸引飞蛾的火光,在无声无息中泯灭不知多少人的生命。
  
  可人终究不是飞蛾。
  
  【“所有存在都具有其意义,哪怕那是不合理的。”】
  
  【“你们就乖乖地给老子做一个踩着还算顺脚的、垫脚石吧!!”】
  
  障碍赛跑、骑马战,看似随心所欲的安排其实是经过严密预算后的深谋,在为之后的一对一对抗赛做铺垫的同时炒热气氛,吸引民众的目光,并在此基础上展现学生的综合性实力,为不同倾向的英雄事务所提供判断的素材,而这便意味着比起名次,获得表现的机会更为重要。
  
  没有过硬的身体素质,【洗脑】二字虽然显得凶横、高端,但在实际运用上却处处受限。双手插兜好似闲逛,微陷的眼眶衬着深深的黑眼圈,无意识地抿紧下唇,用舌尖隐晦地舔舐了下嘴角的干涩,心操看着周围簇拥着寻找强力伙伴的同龄人,自以为的冷静成熟竟在此刻不受控制,心脏在淡然的伪衣下不断躁动,像是摄入了裹着糖衣的□□,为眼前的一切抹上一丝似是而非。
  
  比起敛下脸皮寻求实力强劲的人的帮助,只为在一时一刻蹭上他人的光辉,还不如运用个性作用于突袭的便利,在无声无息中积攒分数,以保最后的展现机会。对于自尊有着颇高的定义,并有着清晰的、不论如何都不愿放弃的梦想,就算被称为手段肮脏,他为达成最终目的所做的一切不突破法律及道德底线的行为便皆为合理。
  
  就算对自己将要做的事毫无犹豫及后悔,眉头却依旧发紧。
  
  他绝对不能失去这次机会,之前英雄科的卓越表现刻入眼底,双手握拳,双眼不断搜寻那个人的身影。
  
  必须得找到,那个……
  
  “喂!你没长眼睛啊!”
  
  加快步伐,对被撞到肩的人的抱怨充耳不闻,心操径直走向站在一角,仰头灌水的黑发少年。
  
  断断续续的水声随喉结的滚动不时响起,被汗水润湿的额发不显凌乱,反而更添一分干脆利落。吞进最后一口水,“哈”的轻喘从喉间漏出,一之濑小幅度地抛着塑料瓶,还未有什么其他动作,便被人从身后紧紧地揽住了腰。
  
  略薄的运动服早已被汗浸湿,贴于腹部的掌心带着莫名的亲呢,用指尖描摹着自己腰部的腹肌。并非还留有一线空隙的湿濡吐息,好似独属于恋人间的私欲,柔软的双唇吻上颈后的咸涩,生理性的酥麻从相接之窜起。用手指点住对方的喉结,心操看着眼前人一瞬间僵住的身子,与绷紧的神经截然不同的缠绵沙哑从唇间一字一句地吐出。
  
  “零,帮帮我……”
  
  伸出舌尖,轻轻地舔舐这顺着颈侧划下的汗滴,揉捻着一之濑腹部的指尖便如同牵引着丝丝细线,足以在一呼一吸间化人为偶。
  
  “不要拒绝我,也不要推开我,好吗?”
  
  “你不会这样做,我都知道的。”
  
  即使综合素质如今被如此重视,没有最基本、也是最原始的战斗力一切便皆成空谈,其他的人手已经就位,只剩下…
  
  “哪怕只有一声,无论怎样,回应一。”
  
  双手被狠狠地拉开,不顾心操一个踉跄、向后跌坐于地,金色的双瞳一阵阴沉与冰凉,一之濑反手抹去对方留于自己颈侧的湿润,不耐的啧声脱口而出。
  
  “啧!你干…”
  
  【“闭嘴。”】
  
  戛然而止的声线泛着突兀的颤,好似不在意地撑地站起,双手拍了拍,微微蹭破的皮渗出点点血丝,抛去情愫的诱饵,不知不屑与兴奋哪个更多,心操摊开手,命令对方像自己刚才做的一样用舌尖舔去手掌上的沙粒与血丝,感受着于伤口处酥麻与痛痒相并的湿润,咧开的嘴角挑起恶劣与难耐。
  
  在英雄课那些人注意到不对时收起自己的手。命令方才被【洗脑】的几人依次搭成马座,毫不顾忌地将中心移到作为马头的一之濑肩上,满满的势在必得让全身的细胞都在爆裂的边缘,他颇有兴致地再次捏了捏身下人的后劲,隐晦的骄傲与尖锐在光与影的交界处时隐时现。
  
  得到了,可以左右战局的决定性战力。
  
  压在一角,躲过他人探究的视线,心操突然回想到敌人入侵那时少年对敌的可叹可骇的战斗,仿佛足以撕裂空间的黑白色火焰,凭空出现的具有非凡压迫感的火炮,快速而尖锐,每一次的交锋都化为利刃刮划着显著的差距,难言的压抑让上扬的嘴角渐渐下压。
  
  平时自适的理智融进了舌根的苦,又被一之濑的黑发扫过他的手心时的痒意所淡。虽然不甘心,但是一之濑零着实并非他能所及。
  
  但这又如何?
  
  摸了摸黑发少年的头,心操在心中默默补充道。
  
  即使是如此强大的他,现在还不是被他\\骑\\在\\身\\下。
  
  “你只要听我的话就够了。”
  
  所以没必要着急。
  
  “一之濑零。”
  
  世上从来没有绝对的败北。
  
  ---------------------------------------------------------------------------------------------------------------
  
  “hummm~不妙啊不妙。”
  
  从最初便开始的特殊留意让麦克顷刻发觉了一之濑那边的转折,雄英的测试确实对一些精神系个性的考生不利,因此而忽略了有强大潜力的优质股也是被校方全体人员公认的必然,并不是没有反对的声音出现,可若是连这困境都跨越不了,那么无论如何优秀的个性都无法支撑得起足以匹配的意志、德性。
  
  虽说如今英雄已经渐渐饱和,甚至染上了浓厚的商业色彩,但雄英却从未改变从超黎明时代延传至今的初衷和信条:Plus Ultra。
  
  少年间的针锋相对,随之迸发出的刀光与火花本就足够震撼,方才那位精神系的学生的行为更是巧妙地把握了时机,并体现出了夺人眼球的坚韧。作为教师,麦克非常乐意、甚至迫切地想要看到如此水平的暗流波涌,但是,作为山田阳射嘛…
  
  促狭地揪了揪自己的小胡子,他看向一旁浑身包着厚厚的绷带,脸色冷的不行的自家好友,刚试探性地张了张嘴就被死沉的黑瞳瞥了一眼。“噗噗”地捂嘴笑出声,就像一只作死地在野猫面前扑腾的金鱼,被视为生来就拥有的英勇的脾性简直就要掀开头上的天花板。
  
  “不妙不妙不妙不妙哟~哟、啊痛!”
  
  被狠狠地踩了一脚,麦克还来不及心疼自己贼亮的鞋,相泽的冷言冷语就瞬间怼在他的脸上。
  
  “做你的事,别给我多嘴。”
  
  “我这哪叫多嘴,这是正常的老师对学生的关心!”
  
  话说你不也紧紧地盯着一之濑boy嘛,切,有什么资格凶我。
  
  当然后面那句他是绝对没胆子说出口的。装嫩地嘟了嘟嘴,结果换来一成熟男人的不屑,眼看激不起多大的波浪,骑马赛也快要开始了,叹了声“没劲”,麦克便直接转换High模式,继续热烈直播现场的状况了。
  
  “Ok,Everybody!让我们继续聚焦于场上的年轻嫩苗们!Are You Ready?!?!“
  
  没有对方想象中的烦躁,反而平静而沉稳。将视线从一之濑身上移开,相泽看着场上或是蠢蠢欲动、或是严阵以待的学生们,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敌人入侵时濒死的痛楚竟如同蚂蚁食身,痛痒兼并。生死一线的恍然,在他人眼里或许是一辈子都无法忘怀的灾难,但作为真正的英雄,就必须在无数次的生死边缘站稳自己的脚跟,踏着泥泞与肮脏,执着向前。
  
  既然已经选择了这条路。
  
  【“赢还需要理由吗?”】
  
  你就没有妥协、沉默的立场。
  
  “Start!!!!!”
  
  不要让我失望。
  
  红丝布满了眼球,显得有些唬人,索性缓缓地闭上了眼,算不上多么充足的湿润,浅浅地徘徊于神经的表面,多年前的回忆与现实混杂,嘴角抑制不住地向上挑起,不知是否拉扯出了血渍,莫名的平静抚平了如浮沉般的躁动,带着难言的感触,他莫名地笑了,无言地吐露着只有自己理解的话语。
  
  毕竟
  
  你从未在我眼前哭泣。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