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黑

(我的英雄学院ABO)一之濑零绝不妥协NO.34

19:03:27


尼酱最棒!:

哥哥,你在干什么啊

零:

体能训练。

尼酱最棒!:

…是在家里吗?

零:

对,俯卧撑,是有什么事?

尼酱最棒!:

没!就是想要问问哥哥关于体育祭的打算

零:

既然是胜负性质的比赛,除了获得第一我没有什么其他的打算。

零:

不用担心外面媒体没事干的八卦,都把昵称改成这个了,你只要这样一直相信我就够了。


【对方正在输入中】


尼酱最棒!:

不够

零:

尼酱最棒!:

就是因为一直相信着哥哥,那时候御才会和哥哥分开

零:

……

零:

恨我吗?

尼酱最棒!

不要这样说!!!哥哥你明明知道无论恨谁,御都不会恨你的!!!!

尼酱最棒!:

真要追究是谁的错,那也永远不会轮到我们的身上


【对方正在输入中】

零:

所以你已经分清到底是谁错了。

尼酱最棒!:

是的,不仅如此我还会把它们一一纠正

尼酱最棒!:

不管付出什么代价

零:

纠正?你指的是什么?

零:

无论是什么,都让它过去。既然不喜过去的这些事,就不要再涉及任何。

尼酱最棒!:

然后让你再一次一个人离开,抛下我一个人吗?!

零:

…对于你,和她离开是更好的选择,可以过得更幸福舒坦。

尼酱最棒!:

更幸福???这是哥哥你单方面认为的吧,这样的生活我根本不想要!!!

尼酱最棒!:

是啊,我承认,当时我确实也厌烦了每天都不得不被冷嘲热讽的生活,因为那些根本不用我们来承担!我就算了,有哥哥你护着我,但你没有啊!!

尼酱最棒!:

如果因为不是这些欺压、甚至欺凌!那次哥哥的个性也不会暴走!!!这不是错吗?这不需要纠正吗!!!


【对方正在输入中】

19:10:36

尼酱最棒!:

我只是想保护你


【对方正在输入中】

19:13:04

零:

换个话题吧

尼酱最棒!:

………

尼酱最棒!:

好的

尼酱最棒!:

那就继续说体育祭的事吧!(乖巧jpg.)

尼酱最棒!:

我的话特批不用参加哦,因为个性的缘故嘛,老师会借机教教我一些防御事宜,因为之前敌人入侵的关系,这次雄英的安保会空前地加强,也是锻炼我个性的好时机!!

零:

挺好,加油。

尼酱最棒!:

嗯呐,我会努力帮哥哥加油呐喊的!!

零:

…不用那么夸张,毕竟我们班对A班宣战了,你还是稍微顾忌一下那边的感受吧。

零:

至少不要弄僵同学关系。

尼酱最棒!:

啊,这个啊….

尼酱最棒!:

不用担心御哦,毕竟还没到撕破脸皮的地步啦!(可爱jpg.)

零:

…哈?

零:

你干了什么。

尼酱最棒!:

为什么毫不犹豫地就觉得是御的问题?!?!

零:

说。

尼酱最棒!:

…….

尼酱最棒!:

现在哥哥你还没有知道的必要,御会处理好的

尼酱最棒!:

不说这个了,御去睡美容觉了!!哥哥晚安muamuamua~~

零:

别扯开话题,现在才几点。

零:

……回来?


19:15:40

零:

算你行。

零:

晚安。


---------------------------------------------------------------------------------------------------


21:18:12

Hawky:

在吗?

Hawky:

你的霍尔斯先生正在线等候。

Hawky:

……….

Hawky:

[¥转账5000日元]

零:

什么事。

Hawky:

哎哟现在的小年轻,都那么现实的吗?!?!

(霍克斯气急了jpg.)

零:

谢谢夸奖。

(霍克斯的欣赏jpg.)

Hawky:

?????你盗我表情包!!!!!

(霍克斯跳脚gif.)

零:

毕竟你是我的亲亲大英雄。

(霍克斯蹦迪gif.)

Hawky:

等等!这张图我怎么没有?!我居然晚了一步???

零:

呵。

零:

(霍克斯蹦迪gif.)(霍克斯蹦迪gif.)(霍克斯蹦迪gif.)(霍克斯蹦迪gif.)(霍克斯蹦迪gif.)

Hawky:

……..

Hawky:

现在对我那么嘚瑟,可别体育祭上蹦跶不起来

零:

不必担心,因为用不着。


【对方正在输入中】

21:22:10

Hawky:

那就好

零:

谢谢。

Hawky:

这么客套干什么,谁叫我挺喜欢你的呢

零:

……

零:

(霍克斯蹦迪gif.)(霍克斯蹦迪gif.)(霍克斯蹦迪gif.)(霍克斯蹦迪gif.)(霍克斯蹦迪gif.)

Hawky:

噢哟,害羞啦~

零:

我去睡了。

Hawky:

好勒好勒,换个话题总行了吧

Hawky:

体育祭那天我不会去现场,就寄了箱零食给你以示鼓励,收到了吗?

零:

哦,原来是你,刚收到正在拆,等等。


【对方正在输入中】

21:38:32

零:

你可真是执着。(一大箱乐O薯片jpg.)

Hawky:

这是不可变的信条。

Hawky:

既然收到了我的鼓励,我也不多说些什么了,好好加油吧!

零:

了解。

Hawky:

那么,晚安

零:

晚安。


【对方正在输入中】

21:40:00

零:

谢谢。

Hawky:

(бвб)























评论(3)

热度(8)